訂房超便宜!「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關於美麗春天大飯店









簡介











位於新店區,地理位置優越,美麗春天大飯店是台北市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13 km,方便旅客外出。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Cardinal Tien Hospital, Tung Jen Hospital, Jingmei Night Market等熱門景點。

美麗春天大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為了確保每位客人住宿期間都能獲得便利的服務,提供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等設施和服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開放式衣櫥,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美麗春天大飯店是來台北市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代客停車







  • 停車場









餐飲服務









  • 咖啡店







  • 送餐服務









  • 餐廳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熱賣





  • 送洗服務







  • 外幣兌換







  • 保險箱







  • 禮賓服務









兒童專屬



hotel住宿折扣訂房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住宿及餐飲

    無障礙友善設施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Mini Bar







  • 免費瓶裝水







  • 書桌







  • 平面電視







  • 吹風機







  • 淋浴設備







  • 冰箱







  • 房內保險箱







  • 電視







  • 免費Wi-Fi







  • 空調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PTT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1800 TWD


距離市中心: 13 km


距離機場: 17.5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1


樓層總數: 12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93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06


最近裝修年份: 2006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異國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多少錢,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有網路嗎?,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有免費WIFI嗎?,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CP值,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評鑑大隊

上周台股金雞年首日開紅盤,雖然收盤小幅下跌收在9428.97點,但成交量達1327億元,讓投資人為之一振。周五台股開盤後往9500點邁進,終場上漲26.59點,收在9455.56點,成交值992億元,周線小漲7點。投信業者表示,台股今年基本面明顯轉好,加上景氣出現榮景,讓企業願意進行資本支出,可能使得獲利優於預期,亮眼表現可期。

日盛新台商基金經理人祝以諾表示,上周台股成交量放大是牽動指數表現的重要觀察點,農曆年後開紅盤日雖收黑,但主因權值股下跌,中小股表現不錯,指數雖然收黑但成交量放大是好事,指數有機會盤堅向上,現階段為財報空窗期,中小型股有表現空間。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今年台股有三個投資主軸:科技(iPhone/伺服器/車用電子)、金融與原物料(塑化和橡膠)。在科技部分,由於半導體第1季相對較淡,除了尋找基期相對較低,與具有跌深反彈潛力的個股外,也要同時觀察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的銷售狀況,以了解個股表現較為落後的原因,是需求衰退或僅是短期因素造成。

廖哲宏指出,近期美國進入財報周,目前各企業表現不一,使得台灣相關類股表現也跟著起伏。而川普的保護主義短期下對台灣的影響有限,長期則靜待觀察。就目前來看,由於外資持續買入,讓指數獲得支撐,權值股也表現穩定,中小型股可望創造出優於大盤的表現。

不過他也提醒,今年操盤難度不亞於去年,因此凸顯選股的重要性。他說今年擇時與結構依然是關鍵,科技股在今年擇時操作所扮演的角色可能會更吃重。目前對於全年企業獲利兩位數的成長預估不變,對於iPhone 8上市可望帶來的契機仍將持相對樂觀態度,正向看待科技股展望。

日盛新台商基金經理人祝以諾則指出,不少中小型個股延續封關前強勁走勢,續創波段新高,市場資金轉移至低基期類股,以及中小型股。在類股表現方面,可留意資本支出提升個股、汽車電子概念股、塑化及金融股。金融股方面,美國近期公布CPI及PPI數據皆高於FED目標值,市場仍預估FED今年將有3次升息機率,不排除Q1底或Q2初將有可能升息1次,壽險股仍會是波段主流。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附近的景點,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討論,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部落客,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比較評比,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機加酒,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早餐自助餐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接見來訪的索羅門群島副總理馬朗嘉,蔡英文表示,台灣與索國的關係穩定發展,希望未來也能親訪索國,促進兩國邦誼。

索國是我國在南太平洋的邦交國,應我方之邀,馬朗嘉率團一行11人今天抵台,在外交部常務次長李澄然陪同下,到總統府晉見蔡英文,並接受外交部款宴,預計28日離台。

蔡英文說,馬朗嘉上次訪台是2012年,去年索國總理蘇嘉瓦瑞也曾率團來訪,兩國關係在索國朝野各界認同下,持續穩健發展,「希望未來也能親自訪問索國,促進兩國邦誼」。

蔡英文指出,台灣和索國的情誼邁入第34年,台灣是索國重要的朋友,當朋友有難時,台灣會第一個伸出援手,她也感謝索國長期以來在國際間為台灣發聲,希望未來兩國有更多交流活動、讓關係更緊密。

蔡英文說,期盼這次馬朗嘉和國會議員們的參訪拜會活動,能更加了解台灣現況和發展,並希望兩國就各項議題充分交換意見,討論未來如何加強合作。

蔡英文並指出,台灣與索國的合作範圍十分廣泛,包括農業技術、醫療衛生、人才培育、環境保育及氣象合作等面向。在人才培育方面,鼓勵索國青年申請台灣獎學金、來住宿評價台就讀大專院校,也鼓勵索國青年把台灣視為第二故鄉,深化兩國情誼。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部落客推薦,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附近好玩嗎?,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的注意事項, 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好飯店大家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